close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9499.JPG

雖然本產品的酒精濃度不高,根據新聞稿金色三麥霜淇淋酒精濃度含量0.5%以下,屬於一般食品,非酒類產品,

但是只要有酒,本部落格都會秉持著提醒的心加警語,希望看官不嫌煩呀~

全家自推出霜淇淋以來,任何口味都非常受歡迎,

雖然我沒有加全家的LINE,但我LINE上好友昨天都迫不及待貼這個消息給我,

身為一個生活型兼遊戲部落格,當然就要去嘗鮮啦~

 

根據新聞稿說的,這次以SUNMAI金色三麥啤酒霜淇淋以司陶特啤酒為原料,

可品嚐到司陶特啤酒特有麥芽焦香,揉合霜淇淋的濃郁奶香特質,甜不膩口,搭配專屬限量聯名款黑色點點霜淇淋杯,邀請消費者在炎熱夏天用霜淇淋乾杯解暑。

 

但一來我不是收集控,二來是杯子吃完我也不知道能幹嘛,所以我就選手拿杯嗑冰淇淋實際,

我吃之前對這款產品的期待是有焦香氣,有點酒精感,

初嘗第一口,我只嘗到苦澀味,吃了六七口才習慣,

 

IMG_9502.JPG

而且不知道是製冰機溫度不夠,還是因為有酒的關係融得快,

我拍完照不到30秒就融化成這樣了QQ,邊走邊滴,吃了一陣子就覺得很像在吃霜淇淋一樣無感,

直到要開始嗑餅乾的時候,才漸漸又跑出第一口那種焦香氣(但也苦苦的),

現在到6/11前都賣29元,之後就原價販售35元了,

而且買這個還有去金色三麥的優待券喔~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