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94.JPG

MAJI即食行樂貨櫃市集就在圓山站1號出口出來,算是佔地大、交通方便的市集,

既然主要是經營食衣住行、也打著即食行樂的口號,

在逛下來的時候,我只感受到「建造」而沒有「經營」的心,

因為點完貨櫃市集的食物之後,我要洗手非常的不便,

明明就架設了2~3個回收台,為什麼不直接放洗手台呢?

詢問美食攤主,他們報了一個廁所,但是那在場館那邊,造訪的當天沒有展,所以就沒有開,

後來跟著「不太直覺」的洗手間牌示,才找到廁所,

攤主一度建議我們去服務台洗手,

雖然有服務台,不過1點多用餐到2點離開,一直都掛著巡邏中的標誌,

那為什麼不請2個人?總之洗手這點我蠻在意的,

不過因為佔地很大,加上規劃的關係,我覺得整體來說對於有小孩的家庭非常友善,

可以親近生物,也有旋轉木馬、玩具車租借可以玩~

IMG_8495.JPG

J's美式漢堡菜單如上,加30元有薯條跟罐裝飲料可選~

 

IMG_8493.JPG

首圖是拉開後的樣子,實際大小如上,我點的是BBQ口味,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吃來鹹香沒有肥肉,也沒有過多的筋卻仍然很有口感,起司濃郁,生菜脆,

1個130元符合身價

IMG_8491.JPG

攤主照~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