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29.JPG

八方雲集不知道有沒有幹掉四海遊龍,變成全台最大的鍋貼店,

但我非常佩服八方雲集積極拓展新市場的決心,

除了開發麵食、新口味水餃鍋貼外,

還與街口支付合作,目前有10%街口幣回饋,

對於我這種使用者來說,大大提高了想要使用的意願!

IMG_7228.JPG

這次點用新口味前,我對餃皮完全沒有想法,也沒看到廣告牌,

結果上來粉紅色的讓我很驚訝~~~後來才看到牌子,是紅麴~

IMG_7227.JPG

咬了一口,覺得蝦子很鮮甜!而且很彈~

但是我對魚肉沒什麼想法,吃來也不是說頂特別,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