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63.JPG

肯德基新產品巴黎卡菲醬嫩雞捲,在報稅季左右上市,目標是搶攻那些「因報稅荷包瘦不少」的小資族,

也能享受異國風情料理,根據文案,在激省時段中,整個巴黎卡菲嫩雞捲+香酥脆薯(中)+百事可樂(中)只要99元,百元有找!

先來看看整個套餐的實際樣貌,沒錯,我的手就是比例尺,飲料部分可以選可樂、七喜或紅茶,

根據網路搜尋到的資料顯示,卡菲醬汁因含咖哩而呈現天然金黃色,富含奶油,口感豐腴柔滑,並帶有多層次香料的豐富香氣。

實際吃起來又是怎麼回事呢?

IMG_9665.JPG

老實說我吃不到咖哩味,反倒是因為整個捲有生洋蔥的關係,有股嗆辣味,

這對我這個洋蔥愛好者來說,根本是天堂,相對來說如果讀者不愛吃洋蔥的話,點這道前可以三思~

如果你特愛咀嚼麵團,喜歡那種北平烤鴨麵糰的香氣,我想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產品,

我很喜歡他生菜搭配辣味雞柳條跟生洋蔥的口感,一邊咀嚼一邊散發出麵團的香氣,

加上卡菲醬的豐腴柔滑口感,讓整個雞捲吃來很美味,這樣一份套餐百元有找真的很划算~

不過不喜歡吃辣、不喜歡洋蔥的朋友,就不推薦你吃這道囉~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