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20.JPG

剛開幕在IG打卡有優惠的米堤銀行,創辦理念是2個在銀行上班的年輕人,

因為愛喝飲料、注重牛奶跟茶葉,所以自己開了這家,

而且他們很大膽,就在烏鐵(現更名為春山茶水舖)的旁邊,

記得這個點上一家也是開飲料的,但是也沒多久就換這家了~

IMG_7919.JPG

戴帽子的店員很熱情,一直說如果少冰的話就沒有漸層,

其實我不在意好不好拍,我只在意飲料要搖均勻才好喝,但他給我們的時候還是有做漸層= =

而且當我想拍的時候(因為覺得反正都做了就算了),他迅雷不及掩耳幫我搖了...

總之這個資訊僅供參考~

IMG_7918.JPG

飲料全價目,我喝起來是覺得,如果沒有優惠的話,很沒有吸引我回購的動力,

畢竟就,喝起來是牛奶加紅茶,希望她們銀行本業好好維持,至少有份薪水。

IMG_7917.JPG

使用的牛奶有三款~但我不知道我那天喝到哪款,

因為很趕,排隊的人很多,也就懶得問了。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