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信快樂

是逃走嗎?

 

整理著票根的時候,一種不同的感受冒出。

其實一開始看完也不知道該怎麼打心得,

像個小粉絲一樣,慶幸著多花點時間,排到第一排,親眼看到萬芳的表演,

那種震撼。以及下戲後,就像個女孩一樣,嚷著:「三百」還是給我們拍照的她,

今天因為國修老師的去逝,哭的像小孩。

---------------------------------------------------------------------


巧遇程仁宣,讓冠瑛、扯、噗吱我們一行人,多了討論的夥伴。

雖然說醉翁之意不在酒,可是每顆腦袋的激盪我都覺得收穫好多。

大家一致覺得淑芬是病死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是自殺,

因為政國那句含糊的話。

一張椅子、兩個人,構成了一百分鐘的畫面,

從年幼、青壯漸漸到死別,

你知道我、我知道你的距離中,兩人相會激盪。

為什麼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了,

政國要拋下一切,淑芬單身,在這樣的機緣下,

淑芬還是離開了呢?

究竟信才是主體,還是感情才是主體?

淑芬留下了完整的政國,為什麼到了那一步,卻不突破呢?

我不明白。

到底哪樣是政國,哪樣是愛?

 

還是其實愛不用說到底?

------------------------------------------------------------------------

那天還在光華玩photo booth玩到被討厭,

隔幾天看到八卦板討論光華沒落的原因,很是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信快樂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