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個結論:如果你不嫌皮包重、不嫌辦卡麻煩,也覺得手上可以不只一張卡,

那2018年真的應該要有國泰KOKO Combo卡以及台新的@gogo黑狗卡,

那如果你只想要在這2張卡2選1呢?這就是我寫文章的目的啦!

IMG_0128.PNG

首先要講解為什麼辦卡的時候這2張卡很常被拿來相提並論,

一切都是因為「數位銀行」誕生,為了搶食這塊大餅,

讓消費者辦數位帳戶,提出誘因相對應推出「信用卡」而釋放許多利多。

因此看到上圖畫面,要使用台新@gogo(以下簡稱agogo)的話,可下載richart APP,

並點選「線上開戶」進行開戶,或者到台新銀行官網開戶

開戶很簡單,準備身分證、駕照(也就是雙證件),10分鐘就能完成申請表格。

因為不是開戶教學就略過步驟,如果有需要也可以留言讓我知道,我會再寫一篇。

IMG_0126.PNG

成功開了richart帳戶後,就可以申請agogo信用卡,

開戶還在省核的時候其實可以同步申請,申請也很簡單,

只是這裡就要先了解自己的需求:是要一張VISA簽帳金融卡,還是信用卡?

如果是想要「帳戶有錢才可以花、扣款」的,

就應該申辦綠狗卡,同時也是領錢的卡片,

但本篇想討論的是號稱「網購神卡」的agogo黑狗卡,

辦了這張沒有辦綠狗卡也不用擔心,因為可以無卡領款。

agogo卡有多神?就是享網購通路3.5%回饋,這就是我辦這張卡的重點,

而因為我自身的需求,我開的功能是「悠遊卡」。

IMG_0127.PNG

這個帳戶存款利息有1%!不過要透過麻煩的ACH扣繳設定完成才有1%,而且只有六個月之後利息是0.43%

IMG_0289.PNG

而國泰KOKO卡呢,一樣也用APP辦了「數位銀行」的帳戶後,

可以依照需求決定要辦KOKO卡還是KOKO Combo卡,

2者的差異在於要有數位銀行才可以辦COMBO,而COMBO的回饋更是高達5%!

如果你2張都願意辦,我建議是國泰KOKO COMBO卡可以當作主力卡,

每個月刷滿6000元後(因國泰規定每月回饋上限為300元),可以用台新agogo卡輔助。

 

好,就讓我們馬上來分析,如果只想辦一張卡該怎麼選吧!

我的建議是,那就只辦台新agogo卡就好,

因為台新agogo除了悠遊卡外,也有結合icash功能的卡,

在懶人刷卡的念頭下,agogo可以吃掉平常網購的需求,也可以累積openpoint享回饋。

如果想要辦台新agogo卡的讀者,也可以透過這個連結賺取500元刷卡金 https://goo.gl/Qbr83H,

不過名額只限5位,如果額滿了我就會關掉連結~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