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9.JPG

雖然這款出很久了,不過因為使用支付(如街口)或台新信用卡,分別享有第二杯七折與買一送一的優惠,

在邊緣人一直找不到朋友一起喝的情況下,我還是等到了今天(幫QQ)

這款定價策略很微妙,中杯65元大杯也是65元,聰明人如我(?)怎樣想都會是選大杯的吧???

所以在不限口味的情況下,我就點了伯爵果茶(左)、四紅果茶(右)

不是說伯爵一定是黃色,四紅果一定是紅色喔,完全看店員的心情拿杯子的...

 

IMG_9538.JPG

他在泡的時候我一直偷拍,終於拍到了這個檸檬果凍,沒錯,整杯飲料的精髓除了唐寧茶外,還有這個東東!

以唐寧茶伯爵口味或四紅果口味為基底,加上了檸檬凍,要搖一搖滋味才會均勻好喝,

我個人更喜歡等冰塊完全融化在喝~

因為我對伯爵的佛手柑一直都還好,所以我更喜歡四紅果的香氣跟整個果酸的滋味,

打著打的我又想喝一杯了~~~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