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太空騎警有些小感想,因為原文記錄關卡,篇幅已經蠻長的了,故開這篇討論。

IMG_9506.PNG

希望有人來討論QAQ

在記錄關卡的過程中,我發現這次並不是「固定關卡」,

不管總體等級還是角色等級,打卡片的時候比較像是隨機遇到關卡,

最大的特色是因為這次不能重來,所以玩到第8關都還沒遇到「1場遊戲要消除幾個時間泡泡」這樣的關卡,

畢竟時間泡泡的生成較為隨機,所以出這種關卡的話,不用小兔子還真的很難破,

不過有一個「1場遊戲要消除2個分數泡泡」這種有點難,但只要你有特定角色,或者能夠一次消除22個TSUM便能產生分數泡泡的關卡。

 

此外隨著打關卡的進展,我發現到了第7關開始,會要玩家使用特定的角色消除指定任務,

如前6關比較容易遇到1場遊戲中消除60個綠色TSUM,這種指定內容的任務,

但到了第7關開始,可能會要求玩家用棕色的TSUM在1場遊戲中得到350EXP之類的,較前6關有難度。

 

這次的任務我覺得耐玩度很高,因為任務難易適中,但小獎勵給得不手軟,

但也有朋友覺得很雜,沒有統一性,不好玩,光一個什麼時候會出現外星人都不知道,而且有時候一關只要消2次,有時候要3次,

因為不好掌握頻率,也不能掌握札克天王消除的速度,所以玩到一半放棄的,

不過我覺得玩到第8關,還是讓我想繼續玩下去,加上可以幫朋友破關拿點數,

整體來說我玩得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