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16.JPG

哈根達斯Häagen-Dazs是美國旗艦品牌,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品牌名字是用ä、而且產品都是法國製,

不過這都不是這次食記的重點,這款真的是我吃到評價最兩極的冰了~~~

IMG_9317.JPG

可能因為乳含量較高的原因,所以他融化很快,

裡面一點一點黑黑的是巧克力脆片,增添口感,

我吃完覺得還好,因為苦味跟奶味不太融合,

但當我分享這個心得給其他人,或者跟別人提到我最近吃了這款,

每個人都跟我說超好吃的QAQ

所以我想這點也忠實地記錄下來,也許我就是一個異世界口味的人~~~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