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16.JPG

必須說福圓號真的是一家我會一直回購的店,因為店面窗明几淨,看來衛生環境尚可,

而且他本體也就是包子,做得出落有水準!

我喜歡這種有嚼勁的麵皮香氣包子,一顆一顆賣雖然單價比較高,

但我覺得非常符合他的身價,

我吃過三絲包(豆芽、香菇、竹筍)搭配的組合,好吃到只拍了蔥肉包,

他不管冷掉還是再加熱,都非常好吃!

IMG_8922.JPG

加熱的時候不小心破掉了,我很喜歡裡面的湯汁,也喜歡有蔥的搭配,

因為我喜歡吃肥肉,有筋的,所以我很推!

IMG_8920.JPG

整顆拿起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