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1.JPG

台灣金萱紅的字體真的非常吸引我,

也因為這樣我就不斷回購了,這次御茶園的長青寶特瓶線沒有推出新品,

反倒是進攻利樂包的策略,不知道有沒有讓業績提升呢?

對我來說是非常打動我的行銷!

一直以來市面上都被紅茶、綠茶給霸佔住,喜愛輕焙款香氣的我,都很少看到金萱的選擇,

但這次看到有「奶香」的金萱上市,又是紅茶口味,讓我超級有夠愛的!

IMG_9122.JPG

雖然說沒有喝到奶香氣,但這款甜淡適中,不會偏死甜,

但又有淡淡的香氣,非常喜歡!

目前單件(超商)25元,

711的話推2件45元,比第二件6折的全家划算!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