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47.JPG

注意到御茶園利樂包是因為台灣金萱紅的配色、文字非常跳,

在一排架上中非常顯眼,不過通常在嚐試新品時,

我會先選擇綠茶口味,比較清爽。

因此這次買了原價28元、(單件)特價25元的台灣四季青嘗試。

IMG_9152.JPG

喝的時候特地吸了一口拍一張照,如果不是為了發文紀念,

我通常不太知道吸起來的茶湯、顏色等,

四季青顏色非常淡,帶點金黃色的感覺,

喝來甜度適中(我平常喝微糖少冰),雖然這標榜無糖,

但我覺得不會澀、香氣也不會過於濃郁,

一切淡淡的很剛好,加上這價錢會讓我想回購,

另外在711購買的話,目前是2件(無論紅茶、青茶)為45元,

全家是第二件六折,可以跟其他牌子的飲料混搭,但如果同樣買起來,711較為划算。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