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04.JPG

米郎其咖啡真的不愧是下午茶高朋滿座的店,他們的鬆餅完全甜進我心~

軟硬、濕潤度完美,配上草莓酸甜搭配,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IMG_8307.JPG

不過我最被他的鹹派俘虜!!!如果說鬆餅是新客招募王,鹹派完全是讓我再回顧的理由,

真的,完全不輸公館野餐咖啡的鹹派,派皮鬆脆、鹹料真的超完美,打這篇的時候我只能忍住不流口水,

猛吞口水在回味他的美味,旁邊的醃黃瓜有畫龍點睛之效~

IMG_8312.JPG

 

IMG_8306.JPG

這杯飲料有葉子等特殊的香味~

IMG_8305.JPG

糖可以另外加~

 

雖然有一成服務費,但我真的完全願意為了鹹派再去!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