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0.JPG

重新開始積極撰寫部落格後,我不斷問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為了什麼?

為什麼寫食記的時候很偷懶?相較其他部落客,資訊給的又少,又不太描述食物本身吃起來的味道,這樣要怎麼對讀者交代?

但是開始構想動物誌的介紹時,我找到了自己的答案,我認為我的網誌追求的,是我生活的紀錄,

我當然會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讀者一些訊息,但我對於滿足讀者的所有期待意興闌珊。

動物誌,是一家主打素食的餐廳,開業在萬隆捷運站附近也六年多了,

今年3月初,高的矮的老闆娘公告要歇業了,會不會有新的點?不知道,

什麼時候要開新的點?不知道,既然都歇業了,為什麼要寫?

因為我想記錄這間真實存在的店,我想記錄他的樣貌。

IMG_8321.JPG

3/31歇業當天,12:00開始營業,下午3點到訪,已經有些品項賣完了。

 

IMG_8323.JPG

點了芥末卡滋堡,這高度非常驚人,吃的也很飽!還有特調可可很濃郁。

IMG_8322.JPG

泡菜卡滋豆腐蓋飯,VEGAN原味歐蕾,吃完補充了滿滿的蛋白質,

卡滋排吃來非常有份量,調味地剛好好吃,

IMG_8324.JPG

和鮪魚探訪的時候,還發生了服務生互撞不小心打翻卡滋堡,

那位看起來帥帥酷酷的店員,哭了出來,我們猜想這是因為很可惜一份食物被浪費了吧?

一間有溫度、有理想的店,是真實存在的。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