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7891.JPG

啤酒主要能分成幾種風格,如台啤是一種商業的拉格,IPA主要有種苦味、還有充滿酒花的風格,以及酸啤酒。

這支喝來的確苦,但是有種清爽的香氣(嗚嗚這是我所能應用的詞彙中最直接的描寫ㄌ)

其實這幾篇酒的文章看下來,大家一定覺得沒辦法得到什麼實用的知識😂

不過我的生活就是看到酒,就會想買來喝喝看,

喝了很雷很有印象的就可以具體寫,但是這種好喝的、怎樣好喝的,

因為沒有進修自我,所以寫不出來那些細膩的差異,

我想這就是有些人會想去台灣酒研上課、有種職業叫侍酒師的關鍵,

「為了細膩且具體地向大眾描述好喝的差異」

既然都有專業人士了,我想這種任務還是交由他們哈哈哈

所以又是一篇不負責任的紀錄~

謝謝讀到這的讀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MUS Aurea IPA IPA 啤酒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