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65.JPG

自從長春國賓買下,國際麥當勞變成台灣麥當勞之後,

有許多政策令人耳目一新,但是也有如取消焦糖奶茶一樣的政策令人哀號,

不過對於我平常沒在加錢買焦糖奶茶的族群來說,對這個消息很無感,

只是覺得可以刷卡很方便,但是要有NCCC合作的銀行才刷得過,有些主打現金回饋的卡還不能累計,

但這些業務不是本篇文章要討論的內容,

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只有一個:板烤雞腿堡消失了!!!OMG!!!

取而代之的是2017年10月期間限定上市的千島黃金蝦堡

其實知道要常駐此產品的時候,內心是疑惑大於期待,疑惑的是這款銷售有好到要常駐嗎?

疑惑的是某年的雙層鱈魚堡明明就有夠好吃,找來郭雪芙代言有記憶點之外,

到現在也是偶爾會引起討論,怎麼同樣推海鮮口味,不想推那款呢?

而且根據我的印象,蝦味沒有特突出,整份吃完就中規中矩,讓我很疑惑誰會買?

就像我很疑惑誰會買黃金豬排堡一樣。

IMG_8268.JPG

這是這次的實拍照,我還是貼一下去年的照片給大家看,

麥當勞 明太子鱈魚堡

去年期間限定的餅皮還比較有誠意,而且咬第一口就有彈跳蝦子,

但這次.........

IMG_8266.JPG

菜量很少...

 

總之喜好是個人自由,歡迎留言討論~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