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

☑︎對於黎巴嫩、巴勒斯坦的衝突有興趣

☑︎對親情類型電影有興趣

☑︎對法庭爭論劇情有興趣

☑︎喜歡看小衝突引發大事件的劇情

☑︎是奧斯卡外語片大粉絲

我想你非常適合前往戲院,享受這一部電影!

只要你符合以上幾點,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本篇抽獎訊息!

上岸的魚的慣例,我不會透露太多劇情相關內容,

我想分享的是,在觀影過程中,我很羨慕他們有這個資源可以講衝突、講歷史,

他就是活生生地在檢討自身環境中發生的事情,不說教的,呈現衝突給觀眾看,

我一直思考,什麼時候中華民國才會出一部講述白色恐怖的故事、不說教式的,

當大家羨慕著韓國能拍出《我只是一個計程車司機》時,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拍出自己的歷史?

這是我看這部片不斷思考的事情,也期待有那麼一天,

真的有那麼一天,我一定包票進電影院。

好的,希望以上不暴雷的分享讓你有興趣去電影院看,

 

廢話不多說,

以下是贈票抽獎訊息:

各位想抽《你只欠我一個道歉》特映票的讀者
請先確認自己3月20日(二)晚上9點有空才參加喔
請在3月20日晚上8點後,帶能證明身份的證件(如健保卡、身分證)
到真善美戲院報到並劃位

請在本篇文章底下留言,
「是什麼,讓你只欠我一個道歉」
如用臉書登入留言者,請留意垃圾訊息匣,
如抽中您,我將會寄臉書私訊或者以留言方式回覆,
或者可以私訊童蔚語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observering/
此外中獎者屆時煩請提供真實姓名、手機電話給我~

活動於3月18日(日)晚上11點59分截止,截止後留言無法參與抽獎,

將於3月19日凌晨0點抽出並通知得獎者,

若得獎者於3月19日晚上11點30分前未回傳個人資訊,將視同放棄,

同時於3月19日晚上11點31分抽出候補者,候補者應於24小時內回傳資訊。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