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還蠻樂意向大家分享我的想法,

但是能夠向讀者推薦電影,甚至提供特映會票券,

讓我開始思考,要怎麼樣向讀者介紹好一部電影?

 

我想先從以下幾點開始,如果你:

☑︎對於新類型的台灣電影有興趣

☑︎想知道前世這個元素在電影裡面怎麼發展

☑︎對親情類型電影有興趣

☑︎是鄭人碩的大粉絲

☑︎覺得在大銀幕裡,黑黑的空間中、聽到生活中能聽見的鳥叫聲很酷

☑︎喜歡小品電影

☑︎享受在大銀幕中看見台灣之美

我想你非常適合前往戲院,享受這一部電影!

只要你符合以上幾點,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本篇抽獎訊息!

 

我很小心翼翼地不要爆雷,因為我覺得不透露劇情關鍵、不透露大致故事內容,

光憑一股衝動熱情,就能享受到電影。

整部片子看下來,步調稍微緩慢,但是在這步調匆忙的生活中,

將自己抽離2個小時,到戲院中好好放鬆,是非常舒服的享受,

你不會被教條式地說理,整個情緒就像漫遊在大海中,

也許你會好奇,好萊塢中談論親情的片也不少,為啥我要去電影院看這部?

因為語言相仿,我很能夠專注在演員的表演中,

我用聽的可以理解劇情發展,不用仰賴字幕,這時候我的眼睛就更有空間去享受演員臉上的一絲一毫,

他們笑起來的肌理、他們皺眉被放大的神情,都是非常好看的。

因為地點在台灣,所以很多時候是非常有代入感的,

看到那個公園(台灣的罐頭塑膠公園)、那個東部海岸,

就讓我馬上融入在情境中,也想著啊好久沒去東部踏踏了,岩岸海邊踏起來真的跟沙岸不同,

這些經驗是非常珍貴的~

 

好的廢話不多說,

以下是贈票抽獎訊息:

各位想抽《上岸的魚》特映票的讀者
請先確認自己3月13日(二)晚上9點有空才參加喔
請在3月13日晚上8點後,帶能證明身份的證件(如健保卡、身分證)
到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報導並劃位

請在本篇文章底下留言,
「我是一隻上岸的魚,想要呼吸」
如用臉書登入留言者,請留意垃圾訊息匣,
如抽中您,我將會寄臉書私訊或者以留言方式回覆,
此外中獎者屆時煩請提供真實姓名、手機電話給我~

活動於3月9日(六)晚上11點59分截止,截止後留言無法參與抽獎,

將於3月10日凌晨0點抽出並通知得獎者,

若得獎者於3月10日晚上11點30分前未回傳個人資訊,將視同放棄,

同時於3月10日晚上11點31分抽出候補者,候補者應於24小時內回傳資訊。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