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71.JPG

今年的年菜在森晴的贊助下,嚐了很多以前不會看到的菜色,

像是這道八寶紫米糕,有紅豆、花豆、梅子還有芋泥,

吃來甜甜蜜蜜萬年富貴、狗年步步高升(說了很多吉祥話有沒有~)

但其實我內心對於甜飯沒有什麼喜愛,

小時候森很喜歡吃龍眼乾飯,做法超簡單,就是在電子鍋加入龍眼乾就好,

因為森小時候很孱弱,不太有胃口,

自從蔓姐發現這道可以促進他食慾之後(因為口感甜甜的),加上做法簡單,

三不五時飯桌上就有這道!!!

但其實不是每道配菜都跟龍眼乾飯很搭阿!!!

可是森可以吃上兩碗就當一餐了啊!!!

自此之後我就沒有很愛吃甜飯,因為頻率出現太常了,

直到今年出現這道菜,我才把我的心聲說出來,

不過其實也沒有改變什麼,因為我長大了,所以也不太在意、強烈的覺得一定要有什麼改變,

就只是一個回憶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菜 米糕 紫米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