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經營部落格(咦)之後,家裡的人吃東西、做東西,都會吆喝我「欸要不要來拍」,

這感覺真的很有趣XD,尤其在富哥身上,他都會想要叫我去拍,卻又不想入境(真矛盾),

年菜紀錄昨天分享的是去買來的二頭鮑,今天則是阿爸手工花枝丸,

雖然附近菜市場有很多家好吃的丸子,為什麼還要自己做呢?

IMG_7622.JPG

因為很好玩啊!雖然我完全不知道比例,但是相信我,問富哥他也只會說「阿就放這樣那樣,然後用手去量啊!」

對,我爸就是這種風格,雖然已經考過中餐丙級,

但他就是沒有在記食譜、記住幾克,做菜彷彿留在他身體的血液,

信手捻來就是一道菜!

IMG_7623.JPG

瞧他不怕貓手,就這樣給他放下去,我只知道自製丸子的秘訣就是「水不要大火!」

IMG_7624.JPG

因為是自製的,花枝有夠大,

富哥每次最自豪的就是「我們自己做比較安心、錢都在食材上」,

希望有一天能夠更完整的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哥 手作 花枝丸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