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紅茶公司

今年年底最夯的飲料店,約翰紅茶公司是其中一家!

佇立在台北內湖江南街上,鄰近多家飲料店,

在飲料一級戰區中,約翰紅茶公司是怎麼殺出這條血路的?

約翰紅茶公司

看他的裝潢還有飲料單就可以知道,

紅茶公司名不虛傳,專賣紅茶,走簡約高檔風。

約翰紅茶公司

約翰紅茶公司

為了喝這家,我到現場排了10分鐘後,店員不好意思地跟我說

「現場自取要等半小時以上哦!」可見有多夯,

電話一通接過一通,現場叫單一張接過一張,

閒不下來的下午,大家都只是想喝上一杯紅茶!

約翰紅茶公司

他們家我最愛煮濃拿鐵,你看看還沒搖過之前,那茶的比例有多濃!

約翰紅茶公司

菜單反光版XD

IMG_6554.JPG

還沒搖均勻前我先插下喝一口,先由牛奶的甜撲了過來,

再來喝到茶的濃郁感,在嘴中混合成完美比例的奶茶,

IMG_6555.JPG

但建議搖勻後再享用,比例口感比分層來得佳!

 

更新~

IMG_7237.JPG

他的白珍珠加5元就可以吃到了~但是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是有嚼勁,但是中間芯是有點硬,偏硬的感覺,

而且他的珍珠只有一個尺寸,幾乎是介於大珍珠和小珍珠之間(感覺有點難懂),

但是我覺得不會再想點第二次,因為咬著咬著好累哈哈哈,

提供給喜愛的朋友參考!

IMG_7235.JPG

那天點阿薩姆紅茶加珍珠,店員推薦阿薩姆是比較適合常喝無糖的朋友,

不過我覺得喝來有點澀,建議半糖比較順~

IMG_7234.JPG

另一杯茶中香檳無糖還可以,不苦澀,有香氣~

 

▲約翰紅茶公司▲

114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98號

02-2659-4567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