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水寒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如此壯闊的意境,寒風中我走上臥龍街,

不是那不復返的壯士,我是——為飲料著迷而再返的手搖獵人!

靠近芳和國中,不起眼的小店,沒有招牌、附近最顯眼的是711,

再來就是掛著黃色招牌的皇家鹽酥雞(加辣好吃!)

我重複買易水寒大概有10次以上了,在靠近冬季的時候,

發現他們家鮮奶除了義美鮮奶之外,還多了高大鮮乳、初鹿鮮奶可以選,

當然發文紀錄一下囉~

易水寒

易水寒的飲料名字都取得很詩情畫意,

但我每次都很煞風景地叫「桂花烏龍」,偶爾想喝金萱時,點餐時才會說「金縷衣」,

濃情巧克力親密地讓人要點餐時很害羞,不過點了一杯,真的很濃很香~

易水寒

我最常點的是「廣寒月桂」,有烏龍深培的香氣混上桂花香,

微糖喝起來就很香甜~非常喜歡

易水寒

這邊則是他們的招牌系列,而他們的珍珠有珍珠鮮奶(無茶類),

也有珍珠鮮奶茶可以選,珍珠是有嚼勁的那種,但我個人偏好軟一點~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