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諾斯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是我還在師大就讀時,午間的好夥伴,

不過他的菜單一改再改,所以最近已經不在選項之內了。

但是我想他的經營方式對學生很友善,若有包場需求等,還是能夠考慮。

米克諾斯

所謂菜單一改再改呢~從這張宣傳單就可以發現,

最早的米克諾斯餐點穩定、品質好,還有附簡單的湯跟飲料,

午間套餐百元左右就能滿足我的胃,

不過他最近開始主打牛排、海陸雙拼等排餐類選擇,

午餐依舊保留了義大利麵套餐組合。

米克諾斯

除了原本就有的玉米濃湯,飲料幾多了葡萄柚汁、綠茶外,

米克諾斯添購了麵包機設備,可以烤土司無限吃(誤),

此外還可以先抹點千島醬,或撒上起司粉,再送入土司機烘烤。

米克諾斯

玉米濃湯也多了可以灑上麵包邊的選項。我覺得湯是這餐裡面唯一讓我滿意的。

米克諾斯

菜單現在改為兩頁,還有壽星免費吃牛排優惠,

不過主圖中的義大利麵,讓我蠻失望的,

醬汁彷彿早餐店蕃茄醬義大利麵,牛排油而不爛,

不過整理收費120元不加服務費,還有冰淇淋可以選。

 

以上資訊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