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WA長夾

COWA長夾已開箱使用快1個星期了,發文分享曬長夾~

在此之前,我多是用短夾或中夾,因此這可是人家人生中第一個長夾

故事怕說完太長,總言之是我們家太后aka母親年初時買了一個金黃色閃閃閃的長夾,

從此後積極推坑女兒,也就是我,在被洗腦8個月後,

我終於開始觀望長夾。

從dcard、ptt上獲得很多實用的資訊,

這段時間逛了dcard女孩版、熱門版;ptt女孩版、八卦版、台貨版,

中間涉略了很多牌子,也去逛了如PLAYBOY、ANNA SUI、POTTER、巴黎世家等,

從一開始看上了小CK、MK到COACH,漸漸的認識了COWA等真皮材質的產品,

後來逛街時看上了SOBDEALL,也去新光三越逛了他們家的櫃,

當時在周年慶打9折滿3千現折3百 與 COWA現打8折 的優惠中抉擇了許久,

有夠煎熬!

最後因為想要用久一點,加上卡量有12張的關係,

所以選擇了COWA這款長夾。

COWA長夾

先看剛買來的時候,打開的樣子,這是第一層。

因為植物染的關係,所以沒有很重的味道,

題外話:去實體逛櫃的時候,有些牌子還沒走進就有一股很濃的皮味,

這點再去逛COWA的時候完全沒有發生,

差異就來自於使用植物染的關係,不過植物染也不是什麼萬靈丹,

在使用上也需要比較小心。

COWA長夾

豐富的卡層讓我非常有安全感,而且還有透明的設計,可以放拍立得等。

COWA長夾

有拉鍊夾層,可以放零錢,實際放進鈔票後卻發現不夠高,

會露出一點點鈔票的邊緣。

COWA長夾

當初看上的就是這壓紋設計,有簡單的防刮功能,讓粗手粗腳的我使用起來也很放心!

目前在官網找不到這個款式,我在台北信義誠品購入,定價4280元。

COWA長夾

最後放一張塞飽的樣子,看起來不會很爆,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