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板割烹

神樂坂割烹的烘蛋最高!!!!!!!!!

今天第3度造訪台北六張犁捷運站出來就走到的神樂坂割烹,

每次來都有點烘蛋,吃來像蜂蜜蛋糕的口感,綿密又有蛋香,

做成握壽司一貫50元,真的十分推薦!!!

神樂板割烹

神樂板割烹

此外也有單純烘蛋+鯛魚,1份200元。

神樂板割烹

不斷強調烘蛋的存在,是因為第一次點了鮪魚壽司2貫後,

他招待了烘蛋在旁邊,從此我就愛上這個好滋味啦!

今天點了鮭魚(可選是否炙燒,今天沒炙燒)1貫50元,也有烘蛋!

第一次送上來時我還以為是蜂蜜蛋糕,咬下去一口香香甜甜,

詢問師傅後得到的答案是烘蛋,

從此我就成為這家日本料理店烘蛋的擁護者(我這篇網誌會打幾個烘蛋阿?)

神樂板割烹

我非常喜歡這家服務生的態度,每次來坐定後,一定會幫我們上茶,

細心觀察我們的需求,一旦見底了,也馬上補上,

第一次消費時我以為會加10%服務費,但完全沒有,

不過他的態度好到每次我都想給小費,不過也被婉拒。

很喜歡服務生親切溫暖的態度,讓我愛上這家店,

筷子長得很有葛來分多風,每次都想拿起來揮舞一下哈哈

神樂板割烹

每次來的小菜不一樣,今天享用了山藥,切得非常細。

哦對,我覺得這家真的很暖心,點了一份主餐,就送小菜、甜點,

雖然都沒有明寫在菜單上,可是得到額外招待都覺得很溫馨,

而且就算是招待,他們的廚藝卻毫不馬虎,也很用心,

以前吃過胡麻醬沙拉,新鮮、醬汁美味,

神樂板割烹

因為天冷,今天第一次吃了他們的鍋燒烏龍麵(180元),蛤蜊、牡蠣給得很大方,

我這鍋裏面就吃到了7~8顆牡蠣,新鮮又肥美

神樂板割烹

以往我們都點胡麻冷麵(150元),另一款稻庭烏龍冷麵則是細麵款,淋醬油搭配食用。

神樂板割烹

秋天一定要點的干貝壽司,採炙燒作法,肥美鮮嫩!

神樂板割烹

招待的黑蜜芝麻豆腐,濃郁好吃,超香的!

我真的吃到愛上,吃過好多次只能一直更新,

IMG_7286.JPG

他的生魚片搭獺祭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

IMG_7287.JPG

海膽非常新鮮,尬烘蛋真的超爆棒!

IMG_7288.JPG

我們點了牛肉火鍋,附的沾醬酸酸甜甜鹹鹹,非常提味,

IMG_7289.JPG

IMG_7290.JPG

冷冷的天吃上一鍋真的太棒了!

IMG_7291.JPG

牛肉的油花分布得很美~~~這樣一份480元,

IMG_7292.JPG

再來一顆海膽特寫!

▲神樂坂割烹▲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77號

02-2377-1101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