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光三越A11 4樓屋台村

上星期五在台北信義區閒晃,遇到了展期只到今天(11月13日)的日本屋台村活動,

同時也去了貨櫃市集COMMUNE A7走走,點了上圖右邊2杯爺茶。

爺茶是我就讀大學的回憶之一,當初他們開在師大校本部樂智樓,

幾乎每天都要點一杯茶花綠茶,或者是白桃烏龍。

在貨櫃市集遇到回憶,當然是迫不及待續前緣啊哈哈哈。

這次依舊點了老口味「茶花綠茶」,無糖喝來偏澀,但是有茶花特殊的香氣及口感,

還點了老韻烏龍加珍珠,珍珠吃來偏軟,是我喜歡的口感。

不過在點餐時出現了不愉快的小插曲,

她們自家飲料背板寫「飲料加珍珠僅5元」,

但我反覆跟店員確認,他都強調若茶花綠茶要再加珍珠,是要加10元,

有鑑於此,我就放棄加點珍珠了。

 

台北信義貨櫃市集 道頓堀赤鬼章魚燒

晃到晚上,我決定點章魚燒當小點,一解逛日本商品展被燒到的餓!

台北信義貨櫃市集 道頓堀赤鬼章魚燒

師傅熟練地在鐵盤上翻轉,因為現做的關係要等7~10分鐘,

詢問是否可以拍照時,師傅超親切又燦爛地笑說「當然歡迎!」瞬間被融化~

台北信義貨櫃市集 道頓堀赤鬼章魚燒

等待時間沒事做,就看旁邊的學徒跟師父聊天,或者來逛市集的路人~

台北信義貨櫃市集 道頓堀赤鬼章魚燒

我們點的是8顆150元的招牌章魚燒,店員介紹相較於鹽味可以吃到章魚燒本身口感,

招牌加入章魚燒醬,吃來更道地。

飲料部分還有調酒的「綠茶嗨」、「烏龍嗨」可供選擇。

台北信義貨櫃市集 道頓堀赤鬼章魚燒

8顆招魚燒本人~怎麼樣~隔著螢幕就能聞到那鹹香的滋味吧!

台北信義貨櫃市集 道頓堀赤鬼章魚燒

要拍這張時一直被嗆「快點啦不然要掉下去了」

是的,就是這麼軟~跟日本吃到的章魚燒很接近,

有時候就想吃這種日式風味的章魚燒,軟軟熱呼呼,

但有時候也會想吃台式章魚燒,皮很厚那種,完全看心情。

台北信義貨櫃市集 道頓堀赤鬼章魚燒

裡面的章魚給得很大,毫不手軟!

 

▲貨櫃市集 COMMUNE A7▲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1500~0000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