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 talk細琢牛飲 午間套餐

網路上關於台北信義區的細琢牛飲 beer talk介紹不多,

在吃過4次午餐時段、1次晚餐時段後,發文介紹並記錄。

不過晚餐時段那次吃得太開心,結果就沒有拍照留念QAQ

畢竟美食當前,吃最大!所以本篇多為討論午間套餐菜色囉!

吃過幾次下來,我吃得到beer talk對食物的用心,也能感受到廚師的愛,

主圖是比利時啤酒燉豬,怎麼樣?看起來很像爌肉飯吧!

但是他的香氣很棒,吃來軟嫩不膩,小缺點是當天油花可能燉太硬,

不過據說他每次知道的都燉得很剛好。

滷蛋吃起來冰冰冷冷的,跟豆干一樣口感偏硬。

beer talk細琢牛飲 午間套餐

這道咖哩雞超好吃!炸雞的麵皮口感不是日式也不是韓式,比較像是傳統市場炸雞風格,

但是搭上嗆辣香氣的咖哩,是如此地搭,飯量十分充足,

beer talk細琢牛飲 午間套餐

而另一道午間套餐是燉牛肉,軟嫩的牛肉嚼來Q彈,醬料濃郁鹹香,

午間套餐售價皆為188元,以上為服務生推薦賣得最好的3種菜色,

再來是套餐,我星期五吃到了菌菇鳥巢麵,售價288元,

beer talk細琢牛飲 午間套餐

但老實說跟我的期待和想像有蠻多落差,麵條偏硬,整體來說就還好。

 

套餐內容有小菜,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水果,還有馬鈴薯濃湯或南瓜湯(每天不一定)

beer talk細琢牛飲 午間套餐

南瓜湯的品質我覺得時好時壞,這天去用餐的時候,熱得很剛好,換季時溫暖我的胃,

但另一天前往時,就喝到冰冰涼涼的湯,心也冷了一半。

薯塊吃來濕濕的,但不減美味。

beer talk細琢牛飲 午間套餐

有一天我還吃到沒剝皮的香蕉,覺得很酷哈哈!

馬鈴薯泥非常好吃,我也喜歡這個龍鬚菜的料理。

beer talk細琢牛飲 午間套餐

南瓜泥做的非常好吃!沙拉也是!

這天我們去點了黑啤酒跟另外一款,

beer talk細琢牛飲 午間套餐

是的!beer talk最大特色是午間套餐188元送1杯酒,

他們餐廳也以「地表最多比利時生啤酒」自豪,老闆牛哥做海運起家,愛喝啤酒,

喝到自己開了一間餐廳,進了很多種酒。

晚餐時段狂推大家一定要吃披薩,他們店內有賣厚皮跟薄皮,

一定要選薄皮手工窯烤,香氣十足又超好吃,

不管上面鋪什麼料一下就會被嗑光光,

完全吃得到他們家披薩師傅的用心,還能現場看見他的料理過程,

視覺上嗅覺上味覺上的盛宴,

搭上他們自家的啤酒,完全是美味的一晚!

 

***更新***

細琢牛飲 炸物拼盤

beer talk炸物拼盤,有小、中、大3種尺寸可選,

他們的雞肉帶皮去炸,完全滿足我這個雞皮控,不喜歡的人可以挑掉,

但喜歡的人一定要好好品嘗他們的雞皮,炸得酥脆鹹香,

還有拼盤有洋蔥圈這點,我完全要大大稱讚!

看他粗細大小不一,就能推測他們是同一顆洋蔥!

是洋蔥!他們是兄弟姊妹阿!

薯條撒上起司粉的作法也很濃郁,吃這盤完全適合搭酒。

細琢牛飲周一套餐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星期一我前往享用番茄肉醬義大利麵,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都會放玉米筍這點,

完全滿足了我的期待,扁豆甜甜的好吃,起司粉給得很大方,

誰能想到是一條一條的呢?市面上很多都馬是細碎粉,

這幾次再訪,覺得是一家食物很用心的店!

 

細琢牛飲 檸檬塔

細琢牛飲是一家對食物菜單很要求的店,而且也很求新求變,

11月初開賣了檸檬塔(150元)、蘋果派(2塊150元),還有比利時烈日鬆餅,

在下午點心時段多了新選擇,配酒喝也非常搭,

另餐點還新增了甘蔗燻肉義大利麵等,求新求變的積極態度,令人讚賞。

鳳咖啡.JPG

beer talk (2).JPG

S__90914844.jpg

更新餐點~炸物拼盤,黑啤、IPA

S__90914845.jpg

淡菜鍋、炸物拼盤中~

 

▲Beer Talk Cafe & Bar - 台北基隆路店▲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

02-2378-2211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