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藤精肉

檸味鹽蔥豬肉丼vs.麻婆豆腐丼

 

非常喜歡檸檬的清爽以及蔥的清脆口感,搭上豬五花油而不膩,

令人配飯一口接著一口;

麻婆豆腐微辣,十分下飯。

 

快畢業的時候,師大附近開了─佐藤精肉店,

當時的廚師是個日本人,做的味道非常鹹,

吃完後他還來問我感想,我跟他提到知道他想要正統日式味道,所以偏鹹,我可以接受,

不過其他人怎麼想我就不知道了;廚師也笑笑地客氣地跟我說謝謝。

爾後我便多次拜訪佐藤精肉店。

一直以來都沒有認真寫過他的介紹或食記,

今天來好好說一說他吧!

佐藤精肉

價目的話記得沒有很大的差異,都在150元上下,

不過口味從以前3種稻現在已經有6種可以選擇了!

佐藤精肉

衛生紙也從不知道要去哪裡拿,到在牆上掛著衛生紙架。

佐藤精肉

小菜一直都是豆芽,清脆、微辣又好吃,

佐藤精肉

這次去料理台好像不是一開始的日本廚師,不過口味仍維持一定水準。

 

▲佐藤精肉店▲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3巷33之5號

02-2366-07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 日本 佐藤 丼飯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