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稻禾烏龍麵 松菸

這是吃了好幾口後終於判定了他在我心中的分數,而拍的紀念照,

重點是麵條。

 

前情提要:吃過好多次稻禾烏龍麵,因為好吃一定都會有人寫,加上我還蠻懶的

(從這部落格最新一次更新是去年10月可以判定,也不知道為什麼去年跟今年都是10月開始寫部落格)

(今年決定既然開始了,就要維持每天發文,直到懶惰病再度復發)

加上我蠻懶得,所以一直沒有撰文讚過他的美味,但既然品質變了,就輪到我來記錄了。

 

我覺得做吃的沒有想像中簡單,除了口味要能吸引人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維護品質,

君不見換茶種的天下佈武被我評斷為再也不想喝的烏龍茶,

今天輪到了N訪多次的稻禾烏龍麵。

 

怎麼說我再也不想到松菸吃了呢?

因為他的麵條沒有彈性了,很像在吃一團麵團。

聽起來很拗口嗎? 烏龍麵的精隨在於Q彈,這點稻禾本來都做得很好,直到今天。

他的麵麩依舊有水準、湯頭仍然有柴魚的鮮甜,可是湯烏龍麵的主體─烏龍麵,

我已經不再欣賞了。

 

吃的東西本來就很主觀,好吃的我會想要一直吃,吃到膩,

但相反的,當我愛上的東西,品質變了之後,我實在也不太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稻禾烏龍麵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02-6636-5559
11: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龍麵 稻禾 松菸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