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佈武

上班的日子裡,下午來杯好喝的飲料是最大期望了,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師大的天下佈武,

工作時一邊嚼珍珠、配上一口鮮奶烏龍,最能消磨煩悶的午後,可是!!!

 

從大一新生參加中友會迎新的那晚開始,家爸(aka學長)一句「這是師大附近最便宜又好喝的飲料店!」

讓我迷上了天下佈武,從以前一杯20元的日月潭紅茶,喝到現在一杯30元;

我也漸漸從紅茶投抱到烏龍茶的懷抱,一直以來,我覺得他的烏龍炭燒得剛剛好,

搭配奶茶更是一絕,偶爾想要「飽」,一定要搭配蜂蜜珍珠提香,

結果今天喝到了碳燒過頭的烏龍茶= =讓我蠻失望的...

跟牛奶完全不搭的風味,茶太重,牛奶即使鮮甜也無法抑制住那股燒焦味。

基於我對這家飲料店的熱愛,我下次還是會買,只是會好一陣子不點烏龍了,

沒辦法,做吃的最重要的是能維持品質,習慣老口味的客人一天喝到那個風味改變,如我就不會再點這味道了。

 

我想如果連紅茶都改變的那天,我就不會再買這家飲料了吧...

 

2017/10/26不死心的我再度前往買了一杯烏龍茶+茶磚

在此正式宣告我不再擁護他的烏龍茶了!!!

先說茶磚很好吃,有別於一般正正方方、類似咖啡凍口感的想像,

他的茶磚很咕溜,很像在吃手洗愛玉那種風格,搭配「未改版」前的烏龍茶非常搭

但是改版後的烏龍茶我真的不行 味道炭燒很重 可是甜味燒得不搭

喝下去就是喝到甜甜的水 有炭燒撲鼻而來 一點也不融合

 

▲天下佈武▲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0號1樓
08:00–23:55
02-2366-1190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