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太極鍋物

季節交替之際,就是大嗑鍋物的好時機!

在吃貨台大粉絲專頁上看到鼎太極麻辣鍋物,愛吃麻辣鍋的我,當然要手刀前往!

這次我和阿七點用的是午間時段雙人套餐,小份肉20盎司的內容,

湯底有4種:綠湯底─青龍酸辣、紅湯底─朱雀麻辣、白湯底─白虎香濃牛骨,以及黃湯底─玄武太極南瓜,

我們選最常見的紅白湯底,紅湯嘗起來麻辣、令人過癮,快受不了時喝一口白湯緩辣,也很舒服。

紅湯裡面有麻辣鴨血、豆腐,可以請店員無限續料。

鼎太極肉類

這次的套餐有4排肉(如圖),我選用冬粉、阿七點麵,送干貝。

不得不推薦這道干貝讓我魂牽夢縈,無論是夏天還是秋天,物產豐饒之際,來份干貝最是過癮!

吃來鮮甜沒有腥味,煮辣湯或白湯都很適宜。

鼎太極菜盤

第一次送上的大菜盤,之後可以無限續,但就會換小盤子,沒有香菇。

鼎太極醬料

左邊的沾醬是韭菜碎、右邊則是特製沾醬

沾醬的醋及辛香料添得不少,偏酸的味道相當解膩

韭菜碎則是香氣很重,店員推薦適合拿來配肉吃,不過我沾右邊比較多,因為右邊比較提味

 

這次消費1人275元,含1成服務費。

服務態度中規中矩,但是上菜速度有點慢,而且有時候要叫店員都因為他們太忙,所以被忽略。

不過看在餐點的份上,有想吃大餐的念頭時,還是會前往消費

 

▲店家資訊▲

鼎太極麻辣火鍋

官網:http://www.17spicyhotpot.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04號
電話:02 -2368-68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鍋 鍋物 麻辣鍋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