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2.jpg

把金帥帥牽回來滿1個多月了,還記得之前在選色的時候,發現關於消光金的開箱介紹不多,

所以就決定如果真的買這台,就要寫文跟大家分享,但隨著工作忙碌(哭居然開始用這個詞了),

拖到現在才完成文章,讓我們來看看消光金吧!

  

掌聲歡迎我們的車模─肯尼,來為大家展示。

先讓大家到官網上看看他的規格,點我到PGO官網

網路上關於PGO JBUBU、KUMCO MANY、YAMAHA CUXI、SANYANG MII的比較文很多,

本部落格沒有走實用規格分析路線

所以就純粹分享顏色阿、還有在爬完1個月的文之後,

為什麼我選J BUBU的心得談(就是任性哈哈哈)

 

FullSizeRender 14.jpg

來看看JBUBU的車頭燈,上述4款機車都有幾個共通點:復古風造型、輕巧、適合都會騎乘。

在車頭燈的部分,我認為JBUBU跟MANY的整體視覺,做的最平衡、看起來最舒服。

FullSizeRender 18.jpg

來一張前面特寫,JBUBU的特色是市面上絕對買不到這個價錢的雙碟機車,

不過這一個月的騎乘心得中,還是想跟大家分享,可以考慮自己的騎車習慣、代步工具的範圍,

再決定是不是一定要買碟煞的哦!

當初我想說我工作的路途中,車速快、交通量大,所以煞車買碟煞比較煞的住,

但是我發現我的個性是:路人要騎快就給他騎,自己不會在意,所以我的車速沒有我想的那樣快。

另外,因為在預算範圍內,所以我買的是有ABS系統的版本,有無ABS價差約在10000元台幣(2015年8月價格)。

FullSizeRender 17.jpg

在側邊有機車編號,這時候就得稱讚一下PGO的服務,

只要有把客戶資料寄回去,就會有鑰匙圈哦(2015年9月資料)

FullSizeRender 16.jpg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儀錶板以及車頭部分。

如果喜愛BWS那種外露霸氣的工業風格,出自YAMAHA的CUXI是您的好選擇;

如果喜愛VESPA的圓圓車頭,那你就可以好好在MII、MANY、JBUBU中糾結了。

FullSizeRender 7.jpg  FullSizeRender 19.jpg 

JBUBU的儀表板是指針式以及電子,

有4個系統:時間、引擎轉數、電量、EMS(通常他都會顯示OKAY)

ODO是總里程數、短按圓圓的黑色紐,可以從ODO狀態切換成TRIP計程,

而長按黑黑扭,TRIP的數字可以歸零。

至於耗油量,我自己的計算方式是加滿一桶油,跑多少公里。

目前的紀錄如下:

8/16 加滿共101元,跑了160.3公里、

8/24 加滿共95元,跑了158.3公里、

9/1 加滿共100元,跑了158公里(3.5公升)。

持續記錄中...

FullSizeRender.jpg

打完收工,要不要加入我的懷抱阿阿阿~~~

 

2018/3/1更新

大家可以接受一台車牽了2年多,發生過幾次發不動的狀況?

一開始我還很有愛,家人朋友說這台問題很多,

我就是耳朵被耳屎塞滿完全聽不進去,每天張開眼看到他美麗的外殼,

那漂亮的消光金色,閃一下就讓我失去那烏漆媽黑森77的記憶,

但今天要出門突然又發不動我真的氣到爆,再也不想推薦人家買這台了。

我在2016/12/1的時候滿1萬公里,因此大保養,

在2016/6/27的時候,我已經發生過第N次騎到一半熄火,而在這天我是完全沒辦法再度發動了,

所以我只能在路邊隨便找一間維修,

但老闆看我可憐,發現他還在保固內,因此不跟我收工錢,

幫我聯絡總公司,PGO派人將車子運到直營店維修,

直營店說是出廠的時候高壓線圈有問題,因為在保固期間,所以免費幫我換,

但修好之後騎車就是會有異音,

找了3間店,解決方式都是清煞車,

因為我是ABS版碟煞的關係,很容易卡土,

之後就還是三不五時發一發熄火,

但都比不上今天扯!

昨天台北整個白天都在下雨,但下午大放晴,

騎車的時候都沒有異狀,只有快沒油了,

今天台北好天氣,怎樣都發不動,

簡單檢修是不過電,目前還沒有詳細資訊,因為車子還放在車行檢查。

而我在2018/1/5因為EMS有問題,換了一顆噴射引擎。

 

以上是維修紀錄。

我同樣有在JBUBU臉書社團發問,不過像我這樣衰的好像沒有很多,

但是網路上查得到蠻多發不動的相關訊息,

資訊供參考,像我一樣貪圖美色的人,購買前可以評估一下。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