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蘇力就像偷按電鈴的小捧油,按一下後便拍拍屁股走人,

只不過這個蘇力就像格魯(神偷奶爸),他不是用手指按電鈴,他用的是手槍轟你家的門鈴。

然而在也無風雨也無晴的日子,睡到爽的下午就決定出門看電影了。

 

以為我提到了格魯,就會看神偷奶爸貳嗎揪咪

我看得是學姐說好看,噓噓葛格說結局要閉眼的《出神入化》啦!

 

------------小雷------------------------------------

 

在四個魔術師登場的場景中,有個神祕的帽T男,背影很像

不可能的任務3,阿湯哥的造型(誤)

他邀請四個人成立了四騎士,在一場大型秀中表演偷銀行而聲名大噪。

這舉動,引來了巴黎警探的追蹤,與FBI合作的過程中,

竟又有專長破解他人魔術手法的前魔術師,加入攪局。

在一連串的追緝下,展開了精彩的故事(完)

------------------------------------------------------------------

我打得連我都想翻桌啦這位太太!

 

唉人客呀,哥現在處於被小捧油操勞的營隊水深火熱期阿!

將就一下我嗎揪咪(將就個屁明明就寫不出來)

 

看完我只覺得君子報仇,三年不晚阿!

片中的FBI嘴巴上跟巴黎美麗女警說他不相信兄弟會這套,

但是邀請四騎士加入天眼的,正是這位口嫌體正直的FBI,

(太太!!!你不是說完了,怎麼還在這爆雷!!!)

另外,讓我一直出戲的就是阿福(誤)跟黑人(大誤),

你們不是演蝙蝠俠嗎,怎麼跑來這裡客串!(大大誤)

 

再來,一開始他們相見時,讀心術男對FBI說巴黎美女警藏著很多祕密,

當女警在高速公路上狂飆的時候,鏡頭小特寫她的無名指上有戒指,

導演!你說說這條線後來怎麼沒有發展!為什麼他們就這樣在一起了呢,導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神入化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