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加上時間吧!」

兩個禮拜前看的戲劇,拖到現在我才打心得。

既然時間是魔術師,在這裡,他也發揮了小魔術(笑)

 

早在四個月前,當人力飛行劇團推出早鳥方案時,

熙堯便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向左走向右走,

看過很貴的北爸紐媽,一看到卡司有娃娃,馬上點頭如搗蒜,加一了。

 

大合照  

 

看這場之前,熙堯告知我有拍照會,這種好康的事情我當然也加入啦(亂笑)

我們提早到現場排隊,就為了那限量的一百名,

只能說今天,我的好運大噴發到一整個不可思議!

 

幸福的星期日  

 

首先是順利的跟娃娃拍照了,

再來是本來買了平裝版的書,想要給幾米老師簽名,

雖然老師身體微恙,但是工作人員聽到我的心聲,拿出了他本來自己要收藏的精裝版老師簽名,

說:「沒關係,我覺得你很可愛,所以給你。」聽到之後覺得很開心。

看完之後,我鼓起勇氣和娃娃聊天,最後也跟他來個大擁抱!

(我一個月不要洗澡了)(誤)

得到的感動到現在還是會細細地品味著,

尤其在舞台劇演出前,我才衝淡江聽娃娃唱歌,

不論是在台上閃閃發光的娃娃,還是與我近距離眉挑超高的娃娃,

都讓我好 喜 歡。

 

舞台劇之後,我們衝一發深夜裡的法國甜點,

讓我們幸運地成為最後一位玩耍的賓客,買到了巧克力。

 

雖然說看不太懂舞台劇想說的,

雖然說只依稀記得拍電影的男孩以及到紐約吃蘋果的女孩、

主人翁娃娃還有蔡閔佑,另一對佳偶,

不過也許就像當時排在我們前面,等待拍照會的女孩說的:

「某一天就會懂了吧!這次好深。」

 

也許就像紐約女孩對電影男孩說的:

「那就加上時間這個角色吧!」

 

---------

 

這位大嬸你拖稿就算了(也沒人在意),

但是拖稿生出來的稿完全沒有寫向左走向右走心得阿(怒)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