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呵呵呵 呵呵呵

女人:親親小淘氣來追我啊

joseph-gordon-levitt.jpg  

j(我坐在這裡好好地給你抓著,現在是要玩什麼咧)


jgl.jpg  

j: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嗯,算命的說我流年不利,桃花運糟。

星座的也說處女座2013感情運只有一個字:爛。


所以我們看看圖片發發花癡就好。(默)

雖然有的時候覺得某些議題真的只想和男捧油分享而找不到的心情很幹。


掰惹胃,

我其實是看到情侶走過去會默默覺得:

「噢ˊ___ˋ好可愛哦,甜甜蜜蜜的小情侶」

樂意看見別人放閃的人。


但是昨天如往常一般我疾步前往工讀的路上,

跟平常一樣有對情侶擋道但我還是覺得算了算了,

因此邊思考人生道理邊低頭穿梭,

此!時!

那女人竟然「汪」了一聲,嚇到我不說,

還一直學狗汪汪叫甜蜜地撒嬌,

但她從頭到尾不看她男捧油,

反而是盯著我看然後黏膩地巴著她男人的手,

帶著勝利的眼光對我笑對她男人撒嬌。


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妳果然是勝利的狗。」


於是拎北華麗地甩髮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seph gorden-levitt 超帥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