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我才懂了你和7之於我和z的關係。

雖然這麼說著,但內心仍舊有那麼一絲不甘心。

不甘心著當時的我是多麼搖尾乞憐想引起你的注意、

不甘心著當時的我是那麼渴求要打進你的生活圈裡、

不甘心著當時的你們聊著我不懂的話題及生活點滴。


但這一切,就在我今晚line z的途中,明瞭了。

 


7之於你,如同z之於我吧。

現在的我們還是聊著自己的話題,還是像以前那樣的交集,

不同的是,我覺得和你是平等的了。

嗯,不帶有一絲自卑,平起平坐著。


還是獻上我的祝福,你知道,

我對你的喜歡一直沒有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一瞬間 就突然懂了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