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陷入了叫天天不應,叫弟弟不理(誤)的境界。

寫信給谷哥大神彷彿將錢丟給了益世,一起進馬桶裡了阿

謀嗯丟,我哭哭了那麼久的枯奇思(cookies)還是沒解決Q___Q。


重點是讓我更哭哭的,我解決的那些問題,

我的臉書以及痞克邦的cookies還是掛點!

dcard、moodle、msn啦哩啦雜的都沒問題(崩潰)


cookies  

所謂正常的cookies是這樣的,打個e,我的帳號就會跑出來了。


又或者,

cookies1  

打個p,我的purplesky9也出來了


注意一下我的登入訊息啦!!!不要看維尼!!!

我也被她吸引過去了阿!!!她唇紅齒白配上黑框真是正點!!!

注意一下我的登入訊息啦!!!不要看科比!!!

雖然他的臉上被巴還有那顆小光頭真是引人注目。


嘿哈!有沒有人知道,出現下面這種狀況怎麼辦呢?

wrong  

我重新安裝了google chrome四次,調整了設定裡面的隱私權,

怎麼弄,我打e或p,

即使我弄了很多次的記住我,


東!西!都!出!不!來!阿!


傑克,這真是太討厭了(扭)


到底該怎麼辦嗚嗚嗚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