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HO(聖誕老公公笑)

在重灌又重灌的生涯當中,被無數次的憤怒攻心,終!於!弄掉那個東西了!

 

這陣子因為電腦發生的鳥問題(點我進去看),所以每次用的很不順手就很不爽。

雖然我是因為那樣狀況的發生,才刪除我的cookies,但是根據厲害的人說,

這樣子可能是因為刪除了cookies。總之,這篇的重點其實要講的是:

移除funmoods!

 

大家心想:ㄇㄉ!拎北上網估狗「移除funmoods」就好了!

幹嘛要看你的網誌。

nonono,大大,靜下心來一下,

我也都估狗「移除funmoods」、「remove funmoods」、「remove funmoods chrome new tabs」

都沒有找到我要的資料,才寫了這篇嘛---

 

開始對於我的問題到底是什麼感到好奇了嗎?

鏘鏘鏘鏘

problem.png  

 

就是長這樣啦!

仔細看看我的擴充元件,明明把funmoods移除了,

控制台裡面的安裝解除程式也找不到funmoods,

那為什麼新分頁還是有這個呢?

 

答!案!是!

你去設定裡面,調到funmoods的時候,

記得也把speed那個給砍掉,

這樣就會變正常嚕!

 

(2012/11/24new)

有網友在留言中提到,移除NEW TAB 5.1,也是一個方法。

意思是看倌阿,千千萬萬不要以為funmoods移除掉了一切就安心到天亮,

那就像衛生棉廣告一樣,都是騙人的阿!(掩面奔泣)

 

nor.png  

 

正常的新分頁長這樣,

是不是很簡單?

 

*小補充:大家有沒有疑惑funmoods到底是何方神聖?

關於這點其實老納也不甚理解(那你問)

在網路上(沒錯就是用remove funmoods這種關鍵字下去找的)

有人提倡funmoods是病毒,也有人覺得那只是廣告程式,干擾你而已。

當然你覺得廣告程式是病毒的一種,那這個東東對你來說就是病毒啦!

(不負責任解說到此)(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