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夢有一股巨大的悲傷。

在夢裡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我親愛的人,有想自殺的念頭,夢是平行進行著的。

 

我夢著親愛的人,姑且就稱之為kitty吧,她是夢幻的女孩,外表漂漂亮亮的,

也許是命帶天同,她就像小乳豬般惹人憐愛,她深知自己的優勢,總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在這樣光鮮亮麗外表下的她,卻有深深地想自殺的念頭。

 

夢是這樣進行著:超級名模生死鬥的兩位評審─奈吉爾與傑,

奈吉爾站在飯店的門外,本來要進去富麗堂皇建築物參加活動,

卻在進入前,接起了一通手機,臉上表情一變,活動被取消了,奈吉爾作勢離去,

但卻沒有離開。

傑在飯店最高層的窗外,看見了奈吉爾,期待他要進來,

 

同步發生的是,我倒掉在那間飯店的窗外,

也是在高樓中。隔著窗戶的柵欄,想和kitty玩,

kitty建議我鑽進間隙,本來是直立的,鑽進去以後,

kitty又建議我將身體擺為橫式,這樣就能整個進入飯店。

 

(new)

  kitty看著我 ●                                           kitty看著我

      V

│┴┴│┴┴│ (窗戶欄杆)                     →           │┴┴┴┴│
  我 (倒吊著)                                            │ ─< │

從倒吊變成橫躺鑽進欄杆間隙示意圖

 

就在此時,

當我橫的時候,kitty將我推下樓,她也跟著墜樓!

 

當我們雙雙墜落的一剎那,

聽到「碰!」的一瞬間,

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kitty自殺了!」

 

但她並不是血肉模糊,她屍首完整,我清晰地看見血在她身體流動,

感覺很像是微血管爆裂全身,溢出來。

當我送她去醫院,她還活著!

 

我很開心!於是立即轉診到憂鬱症病房,

在夢裡,我深刻地感受到kitty的重度憂鬱症,

但不知怎麼地,那天那間病房人好多,

女醫生不方便/也不願照顧kitty,幹!

 

我悲傷又憤怒,kitty像脫韁野馬,想傷害自己。

我管不住她,真的很難過。

 

後來我找來kitty的媽,但她一副無要緊,我很無奈,

直到快醒來的時候,我哭著對她喊:

「kitty有憂鬱症!她!想!自!殺!」

她那一瞬間領悟的表情「自殺?」,我醒來。

 

---------

 

這個夢對我來說有很多的震撼,

首先是kitty是我很愛的人,kitty媽也是,

再者是夢裡的我一直哭一直哭,但是醒來的我並沒有很累或者很疲憊,

跟之前作夢夢到一直哭的類型不同。

 

kitty一瞬間領悟的表情和我醒來這時機,

有一種「我終於成功傳達kitty的狀況給她媽了解」的戲劇感,

這一點和最近的生活有點類似。

 

一直哭阿一直哭...多久的事情了呢。

在夢境一開始,我深刻地感受到巨大的憂鬱氛圍,

雖然奈吉爾和傑的出現是平靜的,

但是那只是平靜開頭的切入,之後便被巨大的悲傷給包圍著,

我感受到kitty的憂鬱(但是現實生活中的她完全不是),

kitty媽就像現實生活中的她一樣天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什麼怪夢 一直哭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