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分享的是食物,發消夜文氣大家(HOHO)

 

 

本來要在前幾周就寫的,但是照片整理到現在才好。

話不多說,我們先來欣賞幾張隱身在師大巷弄裡,

ACG圈小有名氣的─空想具現吧!

 

這次去吃的時候剛好碰上東方project,

空想具現X東方project

IMG_7372.JPG  

配合活動,每一道菜都有它的名稱。

但是這道菜是非活動限定的可樂餅,

標準名稱是:可樂餅咖哩飯(笑),

看到那可愛的小貓跟字了嗎?

本來我期待服務生會問我們要寫什麼,不過送上來的時候就寫好了,

所以我猜那應該是寫好的。


IMG_7373.JPG  

看到吃到一半的可樂餅,但是對焦的是鮮蝦沙拉嗎?

那個是單點主食,加一百元可以選料理的其中之一,

蝦子很甜、蔬菜很清脆,和風醬很清爽,

雖然要加一百元有點貴,但是我很滿意這個套餐。


IMG_7374.JPG  

重頭戲(噹噹噹噹):這道是東方project活動限定

「貧乏巫女茶泡飯」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這是我的茶泡飯初體驗,

因為沒有吃過茶泡飯,所以很期待很期待,

但是套句老話→「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掩面)

我以為酸梅會酸酸甜甜,整個很清香茶味,

但是!整道菜就是湯湯水水的飯阿...

海苔反而是裡面最大的亮點。


IMG_7376.JPG  

這張的亮點在於那兩碟小菜,

泡菜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拌炒香菇也還好,

但是擺起來就特別的可愛。(也許是因為拍照技術)(自己講)


IMG_7386.JPG  

 

IMG_7384.JPG  

連續兩張東方project活動限定瓶子來看一下,

這次的活動只要點活動菜單裡的菜,就有可愛杯墊哦!


以上就是這次的用餐內容。

話說我本來有去應徵,店長很客氣地說之後會再通知,

但是就一直沒有被通知阿嗚嗚嗚。


在面試的時候對於這家餐廳有滿滿滿的好奇,

用餐後覺得簡餐內容尚可,但是總體環境氣氛很好。

下次會想要在自己有興趣的活動中再光顧一次,

因為會為活動設計限定菜單這點很吸引人!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