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該用繽紛五彩的顏色,

但是回歸到某一面向來說,我還是喜歡這種,有點自傳性的色彩。


img_00200.jpg  


沒遇到你以前,最喜歡的是巴黎、最想吃的是草莓,

當時還沒有巴黎草莓。

遇到你之後,我迷上倫敦、紐約,然後更愛台灣。

喜歡沉淪吧青春、喜歡那些在細胞裡的流動,

但是你離去。


img_00192.jpg  

我只好帶著相機出門找你。


我找到那塊遺失的馬賽克,那塊馬賽克好美好美、好透光,

我用著他想看透徹你的位置,

卻看見了紅紅黃黃藍藍綠綠,我遺忘的時光。

即使是用肉眼,我也看不透徹的,那段在黑盒子裡的歲月。


我不知道;

可不可以,在我還沒想的透徹以前,

就這樣分開,呢?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