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看到心凌姐接半裸上身拍mv的消息,

迫不及待地馬上搜尋她的mv,不愧是姐接了,

新聞一出來,mv就看得到了,還是1080P高畫質呢!


 

 


看看她白裡透紅、吹彈可破的肌膚,

但下巴還是掩蓋不了她在演藝圈晉升為姊姊的事實阿!


王心凌出道多年,當初大聲打著「少男殺手接班人」的名號,

至今我也從「灰姑娘的眼淚」聽到現在的「變成陌生人」,

一路回想起來,我還真的對她沒什麼印象。


除了跟5566(已消逝)拍過多部偶像劇、號稱甜心教主(如今也有個關詩敏)

前前陣子的范植偉、心像美工刀割的隋姚戀,

王心凌不知怎麼地,每年每年都能發著專輯。


「失戀誰不悶,都不要再問」這首歌早點出來就好了...

心凌應該很悶,出專輯被問,不出專輯也被問...


不知道她眼淚流下一瞬間,有沒有明白?


變成陌生人中,

徐佳瑩的曲淡淡的、葛建為的詞淺淺的,

但唱起來就是濃濃的、深深的。


「時間會治療我嘛?」

當初我也一直這麼問。


比起變成陌生人,我更害怕變成朋友,

曾經那麼好,卻只能簡單的打著招呼,

那不如乾脆不要有交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還不夠好 我不否認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