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因為如此,我被排除在外。


 


高中時英文不好,只聽懂i wanna go home,

因此對這首歌投射了好多期待。

直到今天上課時,教授在課間放了這首歌,

看著mv,我還以為這是講戰爭的士兵想家的故事。

但是在教授的鼓吹下,大家興起了查這首歌詞的風潮,

我才知道,這是兩人世界的愛。


就像那些曾經留下而後又離去的點滴,

曾經只是在生活裡陽光所照射出的夢幻泡影,

自己對著他們產生了投射、注入了期待,

那無以名狀符號及象徵的愛,

讓我終究被隔絕在外。


也許愛情不必清粥小菜,但充滿甜份對彼此有害。

記起在沙鹿菜市場裡,檀香味的中醫師口中,

嚷著的是甜份攝取過多,對腸胃有害。


是的,到了今晚鬧肚疼,我才真正正視了中醫師所說的,

巧克力吃多了,對肚子不好,對愛情也是。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