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累了,

先傳這張上片讓你們猜猜。

IMG_7495.JPG  

有人猜的到那張票是被誰的手簽名嗎?

答!案!是!

IMG_7503  

大仁哥的簽名啦!


先來簡短扼要的說一下這次親眼在金鐘獎會場的心得,

以免這篇文章過長然後失去焦點(不好意思地偷偷掩嘴笑)


一直以來在電視機前看金鐘:

「ㄇ的!___怎麼沒有得獎啦!」

「喔!致詞講很久欸!換下一個拉!」


今年在會場裡看金鐘:

「沃!原來是他得!恭喜恭喜。」

「喔好感人哦!幹嘛一直放下課鐘很吵欸!」


來放張認證照,這位是大陸來半年的交換生,

在陳柏霖確定得獎的時候,我們也準備在散場,

散場前他嚷著:「我好想去簽名、我好想去、我好想去簽名哦!」

但是他的捧油都不怎麼理他,所以最後我放大絕說:

「走吧!我們去衝一發!」

然後就有這一張啦!雖然我沒有簽到(殘念)


任證照  


從典禮開始說起,(緩緩陷入回憶的漩渦)(這是幾零年代的老梗了)

IMG_7422  

在會場裡,我和得來不易的票以及戰友,以及只來台灣半年的交換生,

一起在廣告時間合影。

大家有發現那位穿著白襯衫的高帥男子嗎?

交換生們竊竊私語交頭接耳地討論著他:

「是明星嗎?是名模嗎?好帥哦!」

在不知不覺中,當我們回頭時,那男子已經被請到前面一點的地方了,

只能說:人帥真好 ◢▆▅▄▃崩╰(〒皿〒)╯潰▃▄▅▇◣


IMG_7414  

當初知道自己能夠到現場看金鐘的時候,

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終於可以知道他們廣告的時候在做什麼了(灑花)


原來在轉播快要開始前一分鐘,大會會提醒大家還有一分鐘就要轉播了,請大家就坐。

並且在30秒的時候倒數。


IMG_7416  

在頒發完第一階段的獎項之後,

張信哲出場啦!!!(華麗地配樂)

和交響樂團合作的他,這還是我第一次親耳聽到張信哲的現場表演。


IMG_7417  

彭佳慧連袂演出的橋段,雙方唱著膾炙人口的歌曲。

美中不足的是:兩大高手彼此之間沒有互動,

這樣的橋段在電視上看來十分無趣,是一段我會想轉台的表演

但是在轉播現場,就會專注在他們的歌聲中,

不斷地在內心開小花(喔喔喔好好聽的高音)、又或者隨著他們哼哼唱唱。


IMG_7423  

接下來出場的是蔡康永以及他的女伴─曾愷玹,

老實說這段的表現我沒有什麼印象,

看到照片的時候心裡只有:「阿!這屆的頒獎人好像都是天龍地虎。」(掩嘴偷笑)


在李四端和林又立的搭檔中,

被李四端的幽默給逗得花枝亂綻的我,就這樣忘了拍照。

(不要找這種爛藉口,這位太太!)

在現場的時候,我的專注都在鎂光燈底下的人的互動,

因為距離的關係,我只能看見李四端搬上搬下的椅子,

如果在電視前面,就好想好好觀察他臉上沒得獎的表情。(好壞哦這位太太)


IMG_7430  

在劉謙變魔術前的廣告,

曾國城告訴大家要努力地像百萬小學堂裡面的小捧油,

雙手舉高扭屁股,大喊著:選我選我,營造效果,

我和劉翔很牛逼得這麼做了,

心裡抱著一絲期望會被叫上台,結果酖蘭是

燈愣~


IMG_7432  

浩角響起與莎莎的合作有小亮點,但是有點煩有點膩。


IMG_7436  

接下來在頒發一連串驚心動魄的獎項(你怎麼會這麼想)前,

先來個小串場啦!

Janet跟城城哥的合作,穿插在影片當中,

全場觀眾無不捧腹大笑!


IMG_7441  


彷彿在預言著什麼,大仁哥跟又青姊連袂出席,

在城城的:「我不會祝福你」背景下,頒獎。


阿!我漏了緬懷陶大偉的曹啟泰段落沒講!(扼腕)

說到這個我真的很怨嘆當初沒有拍照,

但是在那樣的氣氛下怎麼會想拍照阿!!!


曹啟泰妙語如珠,在廣告時將情緒做了簡易的轉換,

雖然事後觀眾抱怨廣告切入的硬,

但是我想在短短的廣告中,曹啟泰收起悲傷,仍舊讓典禮進行。


這就是一位好的主持人阿!!!(熱血小宇宙燃燒)


在緬懷陶大偉的前後,金鐘獎也頒了特別獎給永遠的寶島玉女─張美瑤、

嬤嬤美食教室─傅培梅。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這種段落我都會哽咽,

在現場的時候情緒更激動了。


嗚嗚嗚我沒有拍照嗚嗚嗚我沒有拍照嗚嗚嗚我沒有拍照(陷入無限扼腕循環模式中)

IMG_7450  

第三段的表演,請來了去年燒傷的齊秦,

他的衣服真的是萬年不變!歌也是狼以及大約在冬季,

只能說經典永遠是經典但是齊大哥你也看看你的肚子(戳),

不要再穿白襯衫了他顯得你更_!


IMG_7453  

潘瑋柏這段子我覺得很溫馨也很好玩,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登大雅之堂就是。

(嗚嗚嗚我竟然到了這種年紀)(掩面)(開始在意起這些哩哩拉雜的小事了)

也許典禮有典禮應該有的規範,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種橋段是允許的!(聖旨)(誰理你)


IMG_7455  

天心和潘瑋柏的合作我看見了天心的率真!

「怎麼樣我就是拿到了」,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哎呀她怎麼這樣說話」,

但是同樣地,我覺得這樣是被允許的!(再度亮出聖旨)


我可能不會愛你三連發

IMG_7458 IMG_7460 IMG_7484  

恭喜瞿導!套句吳奇隆說的:「今年是瞿導豐收的一年。」

恭喜依晨!從我的祕密花園長成了輕熟女的代表!

恭喜柏霖!從台灣到大陸最後在台灣又翻紅!

(叫得好像很熟的樣子XD)


在現場的時候我的耳膜快要被尖叫聲叫破了!

一度有點希望是另外一部得獎,

雖然如此,我可能不會愛你還是囊括了所以大獎。


IMG_7478  

四爺出場的時候全場尖叫聲都可以掀破屋頂了!

我就坐在他的粉絲前一排,音量可真是壯觀!


當他揭曉最後一個獎的時候,我們也就開始退場,

在後台我拍了好多張糊掉的明星照,

龍哥真的很真性情,看的出來他心情不太好,

嘴上也唸唸著巴拉巴拉,

隔天報紙果然有龍哥的新聞(笑)


今年的金鐘獎有好多收穫,

殘念的也有:

我就這樣和鄭有傑擦身而過三次!!!


有勇氣鼓勵同學去簽名但是自己看到有傑的時候還是躲起來像個小少女了嗚嗚嗚。



, , ,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