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4167.jpg  

 

「妳好,我姓廖,是這間公司的負責人。這是我的助理,她叫凱莉,

不管妳是要讓保住婚姻、讓他們兩個身敗名裂、或者只是要趕走小三,

我們都一定會幫助妳的!」


這麼樣一段台詞,

你以為是短短三十秒要吸引你目光的徵信社廣告嗎?

 

那你就跟我一樣:大錯特錯了!


相信台灣民眾對八點檔的刻板印象就是那三點:

拖戲、拖戲、還是拖戲。


不論你隨時轉到八點檔,你只要看個幾分鐘,

過了幾個月回來,劇情還是一樣低!(真是太神奇了捷克)

今晚,我們將目光聚焦到越來越正的辣媽─白家綺的劇情上,

兩個月前,艷妃(白家綺)發現自己的老公林國慶和小護士搞曖昧,

今天的劇情走向是醫生老公和護士小女友雙雙私奔,

因此艷妃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這間徵信社。


於是就開始了五分鐘的徵信社廣告


201210244168.jpg    

 


首先是負責人出現,介紹助手,

接下來生硬地問著豔妃的困擾,

「今天你來到這裡,一定是有你的煩惱,」

(以下省略一百字的青澀心靈輔導宣傳詞),

最後由艷妃的朋友開口,代為啟齒這難堪的事實,

橋段以


201210244169.jpg  


作結。

本來我以為我今天的電視行程也要結束了,

但是我不自覺地被劇情給牽住:

我好想知道護士跟國慶之間哦哦哦(羞)


看一看發現糟了!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完成,

親手按下電視鈕的一剎那,才發現:

原來關電視不就那麼一回是嘛(驕傲)(lol)


最後,附上維基百科的地址: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2%A8%E6%B0%B4%E4%B8%96%E5%AE%B6


如果也想跟我一樣知道接下來,

讓我們繼續看 下 去 (勝竹如上身)。


對了!我剛剛意外的收穫就是:

辛辛苦苦追了很久的夜市人生,

其實後來的支線到了維基百科有人幫你整理得清清楚楚阿(燈愣)

可欣可欣的那段真的超複雜的!



 

arrow
arrow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