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3852.jpg  

先來張主圖讓大家瞧瞧。


話說從頭,

今日本來是要拍片的,

主角由我最帥氣的弟弟擔綱,

然而,由於種種事前的改變,

到最後嘉義拍片去行程改成了嘉義一日遊囉!


雖然說我早已規劃好要坐9:22的火車,

然而前一天改劇本改到兩點半,

使得我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還夢到s以及我喬裝成我妹去她高中要找出誰霸凌等奇奇怪怪的夢,

睡眠品質極差的情況下,


img_00170.jpg  

在火車上睡著的是他們阿!!!(大笑)


看著他們的臉龐,

內心有那麼點點點激動,

我的弟弟妹妹長大了阿...


哦雖然主題是嘉義一日遊,

不過本篇沒有什麼風景照阿

(被騙進來的客官別難過,小弟這會就奉上茶了) 


拍謝拉,因為這次去嘉義市租機車,

身為煞氣甩尾小騎士的我,

沿途風光明媚自然沒有第三隻手拍囉!


今天跑了民雄車站民雄鬼屋金桔農莊,

農莊裡的金桔檸檬大方的試喝令我念念不忘好滋味

當下立馬就給他敗了一罐阿

(用這招簡直有百分百草莓的誘惑)


今日開銷除了來回車錢是四天的飯錢以外,

其他都沒有很大的花費呢!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