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雖然我的童年不是美人魚(那你還打這篇做啥),

不過我陪伴我妹長大的日子裡,她最夯的卡通就是

珍●珠●美●人●魚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聽,)

(插入的語法是我陪他們聽到膩的)


===前言完畢 嗚嗚嗚我沒有P幣可以騙===


事情是這樣的,

讓我們來看下去。


201208243840.jpg  

今天下午,在收我弟和我妹打玩遊戲的殘局之後,

一個櫃子就這樣神秘的開啟了。

我眼神瞥到這一本神秘的刊物,

封面是那青春的記憶,

於是我,

201208243841.jpg  

正打算伸手將她取出,

細細翻閱裡面的文字時,

201208243842.jpg  

一雙手就這麼打了過來!


伴隨著我妹的驚呼喝斥聲:

「不要開啦!」


更引起了我對這本青春小冊子的好奇,

 

趁著我妹洗澡,

我偷偷地將她打開。

本來以為會有:

「xxx真的好帥,他今天和我對眼五次了」

之類嬌羞的文字,

結果竟然!!!


201208243844.jpg


翻了許多頁才發現這隻手繪的美人魚


之後,

201208243846.jpg  


這串無意義的文字,

在我妹號稱「歷史點滴機」(哪來的這個綽號)的分析下,

(你知道的,有好東西姊妹們必分享)

這寫著

咖哩牛奶大便海ㄊㄞˇ」的文字,

是某一陣子

「老闆我要一晚珍珠奶茶豆花要加綠豆紅豆海帶不要奶茶海帶」廣告盛行,

當我弟和我妹在玩的時候,

我弟便要求我妹要記下

「我要一碗咖哩飯blahblahblah」,

當時癡憨的我妹,因為來不及記在腦海裡,

所以才動筆快速寫下來。


今天的亮點二到此,

到最後我還是搞不懂我妹幹嘛那麼激動地不准我開本子(聳肩)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