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從昨天晚上開始,

一邊笑呵呵王世子的時候一邊頭暈。

本來覺得沒事的,但是今天早上起床時情況加劇嗚嗚嗚。


跟妹弟講了一下,

他們的支持讓我好感動阿。

201208233832.jpg  

看看這一晚澎湃的料理!

有蛤蠣有花枝有青菜的雞絲麵,

就是我妹的愛心午餐拉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今天是七娘娘的生日,

也就是俗稱的七夕情人節拉,

早上為了颱風而前往菜市場備菜,

撇開人擠人不談,最令我驚奇的是 好多麻糬攤阿!


一開始不以為意,

然而走三尺遇到兩間小攤子的密集程度,

讓很少去菜市場的我,也能發現今天的市場有許多特別的小地方,

後來下午幫阿嬤拜拜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阿,七娘媽的生日是要拜麻糬的!

除此之外,因為是天上的仙女,

胭脂澎粉當然不可少囉!

還有妝點仙女仙容的圓仔花!


這個暑假,有好多時間和長輩們相處,

因為媽媽不在家的關係,阿嬤特別的照顧著我們,

雖然如此,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阿嬤的兒子們都大了,

我爸和大伯差了很多歲,

所以我們家小朋友,算是住阿嬤家附近裡最年輕的了。

也因為還是學生,所以能利用寒暑假陪陪阿嬤,

越是如此,越在陪伴時感受到阿嬤的寂寞。

為了找人度過下午的時光,

阿嬤在我們吃完中餐後,硬是堅持要我們再去他家吃一頓,

密集的電話下,藏著是寂寞的心,

雖然我推掉了很多次,阿嬤還是不死心。

最後,我們妥協,我去阿嬤家幫忙拜拜,

算是能陪阿嬤又不用撐我的胃。

一到阿嬤家,雖然剛剛才被他的舉止逗得又好氣又好笑,

看到阿嬤念念有詞地向神明請求平安,

我的心又靜了下來。

希望,阿嬤能健健康康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