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CNN稱「地表最強颱風」的天秤已經登陸,

在中央氣象局的預測下,他可能不會越過中央山脈。

雖然有小雨,不過趁著間歇的時候,我還是出門買菜了!


今天午餐自己煮,

第一次嘗到了挫敗感。

201208223829.jpg  

沒錯!就是右邊那道高麗菜炒蛋

嗚嗚嗚因為翻開冰箱只剩下三顆蛋,所以我將他們全部炒在一起,

結果竟然是中午的剩菜。


晚餐部分,是將中午的剩飯炒成醬油炒飯,

201208223830.jpg  

(左邊那道是中午剩下來的)中間的是脆高麗菜,還有蘿蔔貢丸湯,

今晚的超級好料就是醬油蛤蠣拉!

最愛吃蛤蠣的他們吃的津津有味呢!


不過這樣一來,

兩天前買的食材已經沒有了,

雖然還有1/4顆高麗菜以及大把地瓜葉,

不過最深得我們胃的蛋已經沒了(吶喊)。


現在看來勢必明天得早起跑菜市場買蛋囉!

下午和阿嬤逛黃昏市場時,

天空十分的清澈,

將菜放進廚房後,我便到電視機前聽阿嬤說話,

她一邊撿菜、一邊緩緩地說:

「我們這阿,就是有那道山擋著,所以情況不會太嚴重。」

聽著阿嬤說話,看著時間在她臉上累積的智慧,

「嗯,等一下還是要記得鎖好門窗喔!」說完,我向阿嬤道別。

回家後,檢查了一下排水裝置,

打完這篇文章,我要再去巡巡看看一遍。

願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